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昌平区

昌平区小汤山车辆报废保留车牌标准

发布时间:2020-03-24 15:35:32 关键字:昌平区小汤山车辆报废 返回首页


昌平区小汤山车辆报废保留车牌标准,办理车辆报废车主最关心的首先是如何办理车辆报废的流程,与车辆报废需要什么手续,虽然这些是车主最为关心的事情,但是还是有很多车主关心车辆报废后保留车牌的问题,毕竟一个车牌陪伴车主这么多年是有非常深的感情的。那么昌平区小汤山车辆报废保留原号牌都需要什么标准。

昌平区小汤山车辆报废工作人员说,首先,车主拥有原机动车三年以上,先将旧车报废并填写《车辆报废使用原车辆号牌情况登记表》,车辆报废后,车主购新车后申请办理新购机动车注册登记时,向车管所申请使用原机动车号牌即可。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龙经理 电话:13126723739 010-53605156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