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区域新闻

房山如何事故车报废

发布时间:2020-02-26 11:06:36 关键字:事故车报废 返回首页
房山如何事故车报废,房山汽车解体厂是一家正规大型专业的报废汽车回收机构,在北京全境各个区县都有办事处。本厂主要办理:北京报废汽车、外地汽车报废、房山事故车报废、汽车报废注销证明、报废汽车回收证明,更新指标,单位个人销除黑户等。报废汽车回收范围:个人及事业单位的大中小型客车,重中轻型货车,吊车,叉车,特殊专项作业车等各种车辆。本厂有多名专业人员及多台运输设备,可提供上门拖车,大大的缩短了办理流程,为每一位车主节约宝贵的时间,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房山事故车报废服务承诺:

1、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为交车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是我们始终不变的承诺。

2、免费为客户办理报废车手续及咨询,免费托运北京市范围内报废汽车。

3、为交车客户提供桌椅、纸张、签字笔、饮水设备及相关工具,方便车主办理有关手续。

4、坚持做到收车业务场所提示,标志醒目,环境卫生整洁,内务管理井然有序。

5、接待客户态度热情,语言文明,耐心解答顾客提出的问题,并做到手续交接及时准确无误。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龙经理 电话:13126723739 010-53605156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