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常见问题

北京无车报废手续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2020-02-26 10:36:30 关键字:北京无车报废 返回首页
北京无车报废手续怎么办理是很多车辆丢失的车主最想知道的事情,因为机动车遗失或者其他原因不在的很难办理车辆注销,毕竟无车报废在我国法律上是不允许,北京汽车报废厂也不给办理,因为车管所规定,在没有车辆的情况下必须满足一定要求才可正常办理。下面北京汽车报废厂就给大家讲讲无车报废的相关流程。

北京无车报废手续和流程:

1、定义:汽车销户是指已经在车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汽车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强制报废标志、灭失或者交通事故已经不在我国境内使用、因质量问题退车的,汽车拥有人需要为汽车申请注销登记。

2、属于汽车报废解体申请销户的,汽车拥有者需要提交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填写《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提供《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副本等材料申请注销,如果车辆是属于监销的校车、大型载客汽车、中型以上载货汽车及其他营运车辆的,还应当提交汽车查验记录表,即可办理;

3、属于汽车灭失申请销户登记的,应填报《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汽车拥有者身份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灭失证明材料,即可办理。

4、属于因汽车质量问题退车申请销户登记的,应填报《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同时提交汽车拥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汽车制造厂或者经销商出具的退车证明,即可办理。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龙经理 电话:13126723739 010-53605156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