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区域新闻

通州机动车报废所需要准备的手续

发布时间:2021-11-08 11:38:00 关键字:通州机动车报废 返回首页
通州机动车报废所需要准备的手续

通州机动车报废所需要提供的手续有什么?一般办理机动车报废是需要提供手续的,而这手续的作用是为了在车管所当中更清楚的知道档案信息以及查看车辆是否有异常情况,从而进行报废车的拆解销户等流程,因此办理报废车,车主所准备的手续是很重要的,而车主所准备的手续有个人车和单位车,其具体内容为: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车主准备好通州机动车报废的手续之后,就可以交由解体厂全权办理了,但是在办理过程中,遇到异常情况的话需要车主配合,不然什么时候都不能出具正规的注销手续。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龙经理 电话:13126723739 010-53605156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