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海淀区

海淀区八里庄车辆报废办理手续

发布时间:2020-03-24 15:40:16 关键字:海淀区八里庄车辆报废 返回首页


海淀区八里庄车辆报废办理手续,首先办理海淀区八里庄车辆报废需要准备好报废车辆相关的手续,私家车准备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单位车准备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委托书盖章。在准备好相关手续后致电海淀区八里庄车辆报废单位,我们上门拖车,我们可在7-10个工作日左右时间办理完成汽车报废手续。

海淀区八里庄车辆报废单位是北京车管所指定的正规报废车回收单位。海淀区八里庄车辆报废单位主要从事: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外地车辆注销、事故车报废、大巴车报废、货车报废等一系列汽车报废业务,专业正规让北京车主体验北京市汽车报废办理一条龙服务。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龙经理 电话:13126723739 010-53605156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