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朝阳区

朝阳区车辆报废几天能收到报废注销证明

发布时间:2020-03-24 15:03:13 关键字:朝阳区车辆报废,报废汽车 返回首页


朝阳区车辆报废几天能收到报废注销证明,朝阳区车主在办理车辆报废时最关心的就是多久可以拿到《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机动车注销证明》,毕竟朝阳区就有车辆报废厂,办理的速度相当的快,但是还是有车主会担心办理时间的问题。

其实车主现在完全不必担心这个问题,现在拖车只要在北京市范围之内都可以做到快速拖车。朝阳区车辆报废办理时间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因为纸质手续需要统一去车管所领取,所以要比指标出来的稍慢。如车主比较急着使用更新指标,我们可以尽快为您办理。到时办理完毕后可以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快递给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龙经理 电话:13126723739 010-53605156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