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门头沟区

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办理方法

发布时间:2020-03-24 15:54:42 关键字:门头沟区汽车报废 返回首页
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办理方法,如何办理汽车报废是每位门头沟区车主最关心的事情,毕竟一辆汽车报废办理的正规与不正规首先要看的就是办理流程,很多车主都是第一次办理汽车报废业务对车辆报废还是纯在着一知半解,那么门头沟区汽车报废流程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



首先,达到国家强制报废的机动车,车主应携带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车证和原车,首先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机动车回收企业,填写《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机动车回收企业确认机动车解体,向机动车所有人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机动车回收企业应当在机动车解体后七日内将《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副本交回车管所。

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后车管所给车主开具《机动车注销证明书》,然后车主再持《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去办理销养路费等其他车辆相关手续,报废手续就算完成。根据公安部的规定,机动车报废后,机动车所有人再购车办理新车入户,可以按规定申请继续使用原机动车号牌号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龙经理 电话:13126723739 010-53605156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