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到北京汽车解体厂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顺义区

顺义区南法信外地车报废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20-03-24 15:29:41 关键字:顺义区南法信外地车报废 返回首页


顺义区南法信外地车报废如何处理是车主最想知道的,最近军庄镇有个车主咨询说,我的车牌是外地,非北京的,请问可以在北京办理报废手续吗?其实外地车主想要在北京办理车辆报废是可以的,随着政策的改变,现在北京办理外地车已经不像以前那样难办了需要半年才可以办理完成。在现在北京市办理外地车报废只需要1个月左右即可办理完成。顺义区南法信外地车报废办理完成后需要车主拿着相关手续到当地车管所进行注销即可。

顺义区南法信外地车报废办理会拖运到北京市汽车解体厂进行办理,北京市汽车解体厂真诚地恭候广大企业和个人前来咨询洽谈,我们愿为您耐心热情的服务,承诺让您无后顾之忧。我们承诺北京市区免费上门拖车!7-10个工作日内办理好您的汽车解体注销手续,并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机动车注销证明》快递到车主的家中,让车主快速拿到报废汽车手续及更新小客车指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龙经理 电话:13126723739 010-53605156
地址: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
Copyright © 2019 北京汽车解体厂 All Right Rsesrved. 北京车管所制定单位
点我电话咨询